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残联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日期:2023-03-22    来源:泾源县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7日,召开2023年泾源县残联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徐万兴主持,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的重要论述精神、泾源县纪委办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泾源县残联党组印发的《关于在残联系统开展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万兴同志对开展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泾源县残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 ,落实主体责任,县残联班子坚持把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残疾人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进一步完善责任考核,严格责任追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机制,主要领导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分管部门和工作的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要把握时限要求,专项整治整体安排从今年3月份开始,2025年年底前进行自查自评,并进行工作总结,各阶段任务要压茬推进,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细落小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