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接访活动公告
日期:2022-11-22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畅通欠薪维权渠道,有效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根据《自治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冬季攻坚行动的通知》(宁治欠办函〔2022〕21号)要求,决定开展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举报投诉集中接访活动,现将泾源县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2022年12月12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2023年01月09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二、接访地点

泾源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泾源县滨河路)

三、接访人员

县政府分管领导,县人社局、住建局、水务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

四、接访范围

用工地在泾源县辖区有明确的被投诉单位(建设工程)(包括名称、地址、联系电话等),投诉人与被投诉单位之间存在劳动关系,且投诉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是被投诉单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行为所造成的。工程款拖欠、工程结算纠纷以及个人之间的债务、劳务费纠纷不在接访范围。

五、注意事项

1.注意做好疫情防控。现场反映问题的群众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2.如反映的欠薪问题涉及人数较多,请推荐1-2名代表到接待室反映欠薪问题。

3.为便捷高效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请广大群众在反映欠薪问题时,尽量携带签订的劳动合同、欠条、工资结算单等相关资料,以便相关部门核实调查

  

  


泾源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