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泾源蜂蜜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支持泾源蜂蜜市场营销的公告
日期:2022-09-19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关于印发<泾源县2022年中蜂特色产业绿色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泾党办发[2022]19号)2022年泾源蜂蜜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实施方案》(泾蜜发[2022]33精神,为进一步拓展泾源蜂蜜营销渠道,加快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计划在县外地级以上城市开设泾源蜂蜜专营店,规范使用泾源蜂蜜地理标志和统一形象标识,常年经营销售泾源蜂蜜的泾营主体进行以奖代补。现将项目实施相关事予以公告,并征集经营主体。

一、申报条件:

1、经营主体证照齐全、合法经营。

2、具有“泾源蜂蜜”地理标志授权书并规范使用“泾

源蜂蜜”统一形象标识。

二、奖补政策:

1、专营店年销售“泾源蜂蜜在 5-8 吨的一次性享受

以奖代补资金4万元,8-15 吨的一次性享受以奖代补资金7万元,15 吨以上的一次性享受以奖代补资金10万元。

2、兑现以奖代补补贴资金时需提供“泾源蜂蜜”进货、销售台账、收款凭证及相关图片信息资料。

三、征集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至9月29日,

联系电话:0954-5610536

联系人:杨海燕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泾源县中华蜜蜂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9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