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基层服务专项计划” 拟招募人员公示公告
日期:2022-08-30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 民政厅 卫生健康委 司法厅关于实施“学前教师”“城乡社区”“乡村医生”“司法协理”等基层服务专项计划的通知》(宁教学〔2022〕127号)相关要求。县教育体育局、民政局、司法局通过报名、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我县拟招募的25名“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至9月2日。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向泾源县“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来信请寄: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电话:0954-5613309。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电话。我们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

  

附件:泾源县“基础服务专项计划”招募人员名单.xlsx


  

  

      泾源县“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