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泾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22-07-02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泾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职位代码60001-60022)的考生7月5进行;报考其他岗位(职位代码60023-60054)的考生7月6进行,(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每天上午,830—12,下午1430—18: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泾源县滨河东路就业与社会保障大楼综合培训教室

三、需提供审查的材料:

1、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书、高等教育学历网上查询结果(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报考岗位要求具有的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高校毕业生在资格复审结束前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应出具所在院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证明,就业推荐表、相关证明中的身份信息、所学专业、毕业时间须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一致;就业推荐表、相关证明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不一致的,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为准。

2、正式在编的考生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3、报考“三项目”服务期满两年考核合格人员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有关材料:

(1)“三支一扶”大学生,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自治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颁发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和服务地县(市、区)项目主管部门(教育局、卫生局、农牧局、扶贫办)关于本人身份、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2)“西部计划志愿者”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自治区项目的“志愿者”凭自治区团委出具的证明)、服务地县(市、区)以上团委出具的关于其服务年限的证明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3)大学生村官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服务地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本人身份、服务年限的证明材料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4、退役士官士兵需提供相关退伍证、所属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出具的参军入伍证明等。

5、加分证明材料:

(1)烈士的配偶或子女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革命烈士证明》和能够证明与烈士关系的材料;

(2)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或子女需提供县(区)以上党委、政府或自治区有关部门提供的“因公牺牲人员证明”和能够证明与其关系的材料;

(3)少数民族考生提供身份证和户口簿核对民族加分。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其中:身份证复印正反面;户口簿复印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请考生务必提前自行准备好。凡在资格复审结束前未提交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享受优惠政策资格;凡弄虚作假的,取消招聘资格。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应及时关注宁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资格复审地点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现场体温检测,并自带黑色书写笔。

(二)在资格复审结束前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供相关证件材料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资格复审时,若考生自行放弃,需及时提交纸质放弃声明材料。

(四)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及之后各环节的公示将在泾源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nxjy.gov.cn/)“公示公告”栏上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该网站并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为便于联系管理,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因联系方式不畅通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各位考生在收到电话或短信通知后应积极配合,及时回复。

(五)在资格复审过程中如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条件者,取消该考生的面试资格。考生如有异议,可在资格复审期间提出书面申诉。

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咨询电话:(0954)5613309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