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泾源县“联农带农”企业及新型经营主体的公告
日期:2022-07-01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涉农企业:

为了发挥龙头企业、新型经营主体带动肉牛产业转型升级作用,有效促进企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我局拟建立“联农带农企业名录库”。现将公开征集联农带农企业及新型经营主体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征集范围及数量

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征集肉牛产业联农带农企业、新型经营主体10家。

二、报名条件

1.申报企业及新型经营主体: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独立账户,诚信经营,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失信记录;

2.申报企业及新型经营主体:在泾源县内从事肉牛养殖、屠宰加工、牛肉制品销售等生产经营活动两项以上,能有效发挥联农带农效果。

2.申报肉牛企业年存栏量在300头以上,年出栏量在150头以上,年屠宰加工销售50头以上(以县内定点屠宰屠宰量为准),年带动农户25户、回收农户肉牛25头以上。

3.申报新型经营主体(合作社、家庭牧场):年存栏量在200头以上,出栏100头以上,年屠宰加工销售30头以上(以县内定点屠宰屠宰量为准),年带动农户15户、回收农户肉牛15头以上。

4.肉牛屠宰和牛肉精深加工企业或新型经营主体(合作社、家庭牧场):独立经营,有厂房,生产设施齐全,具备屠宰条件,年屠宰加工能力在3000头以上,有固定的实体销售店。

三、征集程序

(一)发布公告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在政府网发布征集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顺延),报名结束后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企业或新型经营主体到泾源县农业农村局(产业中心、农经站)现场报名。

3.报名要求:企业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如实填写经营信息,凡由于本人填报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报名信息初审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产业中心、农经站)负责对报名企业、新型经营主体报名信息进行初审。

(四)资格审查

1.泾源县农业农村局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对报名企业、新型经营主体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需提交身份证、营业执照法人信息等证明材料等。

3.资格审查后由泾源县农业农村局对审查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4.在资格审查中,凡发现报名企业、新型经营主体不符合入库条件的,一律取消资格。

)确定入库企业

通过资格复审和实地查看等形式确定“联农带农”企业、新型经营主体

扶持政策

对于进入目录且“联农带农”作用发挥突出企业、新型经营主体,农业农村局将在符合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规定的条件下,优先申报申请涉农项目,并享受相关“联农带农”政策支持。

五、报名地点

泾源县三一中心506、509

联系人:马建明、于奴哈

联系电话:0954-5011046、5013638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