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泾源县残联为精神残疾人免费发放药品
日期:2023-05-18    来源:泾源县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美德,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更好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518日上午,泾源县残联积极协调固原市精神病医院组织开展精神残疾人免费服药救助活动。

在活动现场,固原市精神病医院医生现场为患者诊断并向家属询问患者的具体病情、症状,并作了详细的记录,针对每个病人的具体病情开出药方,将药物发放到患者的手里,并且叮嘱吃药注意事项,讲授精神残疾患者护理知识,得到了精神残疾患者及亲属的一致好评。    此次为精神残疾人免费发放药品活动,不仅使患者的病情能得到有效的控制和治疗,还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泾源县残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做好残疾人工作,健全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持续推动惠残助残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