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组织开展“六盘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亮晒比促”集中展示观摩活动
日期:2022-11-15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1月14日,泾源县组织开展“六盘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亮晒比促”集中展示观摩活动,县委副书记张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毓龙参加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活动通过现场汇报、实地观摩、查阅资料、交流点评的方式,先后赴大湾乡杨岭村、泾河源镇冶家村等11个观摩点观摩,乡镇党委书记对本乡镇党建工作进行汇报,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的亮点工作进行讲解,随机点名1-2名观摩人员现场谈感受、谈建议,在相互切磋中找差距、理思路,切实达到以观促改、全面提升的目的。

在随后召开的“六盘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推进会上,3名乡镇党委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标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持续抓基本制度落实,抓短板弱项补齐,抓亮点典型培育,抓明年工作谋划,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