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丰收好时节 六盘山味珍|泾源县首届网红达人线上直播带货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11-05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4日,泾源县举行首届网红达人线上直播带货大赛。为打响泾源优势产品声量,并遵循疫情防控“非必要,不聚集”原则,比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11月4日下午,大赛启动仪式在县工业园区举行,随后各参赛人员同时开展线上直播带货。通过直播卖货、评委打分等方面的综合评判决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

  此次直播大赛以“丰收好时节,六盘山味珍”为主题,旨在通过直播大赛培养优秀的带货主播,建立直播带货人才队伍,帮助泾源县本地优质农特产品打开线上销售新渠道,同时吸引更多人才进入到直播助农中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直播带货已成为助推产业发展的新引擎。通过直播带货,将我县优秀农特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同时也为“新农人”提供了为家乡代言的平台,推动泾源电商人才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