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县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日期:2022-08-24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2日至23日,我县举办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毓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毓龙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统筹推进、学用结合,转变作风、取得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希望通过培训,大家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在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固原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培训,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专题辅导紧扣主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案例翔实。”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大力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坚持“实”字为底、“干”字为先,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自学原文、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设主会场和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覆盖全县科级、乡镇和村组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