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揭牌成立
日期:2022-08-1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7日上午,泾源县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泾源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怀彪主持仪式并讲话。原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全德,泾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泾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宏涛,原州区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县政法各单位干警以及县直各行政执法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活动中,张怀彪、李全德共同为泾源县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揭牌,李全德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实地参观了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办公场所。

县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的成立,是推动行政应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有力举措,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通过中心协调化解,推动行政争议实质性、一站式化解,行政行为更加合法规范,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构建共治共享社会综合治理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