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国建材集团在我县杨岭村举行“善建”七彩课堂启动仪式
日期:2022-08-02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日,中国建材集团在杨岭村举行“善建”七彩课堂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璞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团委、团县委、大湾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志愿者、学生、家长代表共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杨璞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善建”七彩课堂在泾源县开展的第五个年头,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做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的强大精神动力,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希望志愿者们能尽展所长、尽倾所能、尽显热情,精心设计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假期。

活动中,出席仪式的相关领导向参加“善建”七彩课堂的3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做了发言,并向参加“善建”七彩课堂的学生捐赠了文具用品。团县委向中国建材集团回赠了爱心牌匾,为志愿者颁发了服务证书。

在中国建材集团团委号召下,来自集团成员企业的3支队伍、16名志愿者将奔赴杨岭村、胜利村和新旗村,开展为期5天的“善建”七彩课堂活动。

“‘善建’七彩课堂活动是中国建材集团团委积极发挥中国建材2018年成立的‘善建’公益基金平台作用,打造形成的具有中国建材特色的青春志愿服务品牌。这是中国建材集团团委在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好表达,是‘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生动实践。16名志愿者将带领孩子们一起大手牵小手,帮助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增强本领,在与孩子们一起筑梦、逐梦的过程中,给孩子们带去关爱和鼓励,把爱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的心田。”中国建材集团“善建”七彩课堂活动泾源县总领队张梦婷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