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彭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评估组来我县开展交叉评估工作
日期:2022-07-19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7月15日,由彭阳县县级交叉检查评估组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进行评估。

评估组深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7个乡镇实践所、42个实践站和9个实践基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设总体进展、志愿服务队伍组建和作用发挥、文明实践活动开展、重点服务项目培育、工作机制常态化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

通过评估,当前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机制健全,责任链明确、阵地建设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项目品牌建设持续提升,能够常态长效精准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正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学习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文化生活、推进移风易俗的主阵地。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将进一步立足实际,大胆探索,在文明实践品牌策划、特色培育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文明实践工作深化拓展,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