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消费券点燃群众消费热情 助力消费回暖
日期:2022-06-24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线上抢券场面火爆,线下商铺人来人往。近日,我县发放总额共计200万元的消费券,“大手笔”的消费券提升了群众的消费需求,提振了企业信心,实现了消费增长,为市场消费带来了强劲动力!

消费券一经推出,便引发了购物热潮,让老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各个直呼“太划算”!不少群众也纷纷前往定点消费企业,尽情购买。

走进新世纪购物中心,前来购物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穿梭在商品架前,精心挑选着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工作人员也紧张忙碌地摆放商品、称重标价、核对清算,耐心指导拿着消费券来结账的群众,该如何使用。来自兴盛乡的苏爱香和老伴儿推着满载商品的购物车前来结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苏爱香说:“国家政策特别好,村上给我发了个消费券,我今天买些零食,我特别高兴。”

除了市民,商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同样高涨。县世纪购物中心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消费企业,推出系列用券满减促消费活动,客流量较之前也明显提高,总经理姜秀芳表示,有了政府相关政策的支持,大大地提高了业绩,促进了人们的购买力。作为企业,他们也更加有底气、有信心、有干劲儿!

同样在参与活动的泾源蜂蜜、黄牛肉店铺里,蜂蜜产品种类繁多,牛肉肉质鲜嫩、肉多脂少,前来的顾客全都排着队,凭领取的消费券购买享受减免优惠。

六盘者记生熟牛羊肉店老板者军强说:“国家惠民政策特别好,这一次惠民政策,老百姓凭消费券来领牛肉,购买泾源的特产,从昨天下午到现在,店里人一直排队来买牛肉。希望县上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活动采取发放消费券形式进行,在消费使用时直接抵扣使用。通过打通商超、餐饮、住宿等跨行业、跨领域的合作,打好振兴市场“组合拳”,促进形成新的消费增长点,点燃群众消费热情,助力市场恢复,带动农民增收,让全县消费旺起来、氛围火起来、信心强起来、商贸动起来、经济热起来,为提振泾源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