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县组织干部群众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日期:2022-06-1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0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县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

大会的召开,牵动着全县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大家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收看开幕直播盛况,聆听工作报告,热议发展蓝图。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用心思考,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梁言顺同志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全区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重点,振奋精神,催人奋进。

在收看完大会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字、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让大家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