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解忧显真情
日期:2022-05-12    来源: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2日上午,固原铁路护路联防大队工作人员来到县交通运输局,将一面写有“修路方便出入行,排忧解难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县交通运输局,代表固原铁路护路联防大队和蒿店集美新村群众,衷心感谢县交通运输局解决了三关口铁路联防队辖区道路不畅和周边群众出行困难的问题。

今年,在实施泾源县百万移民致富提升村级道路基础工程中,固原铁路护路联防大队三关口联防队工作人员反映,国道312蒿店集美村,通往三关口联防队养护站的道路未硬化,通行道路是“晴天灰雨天泥”,尤其到了雨天,是既踏泥又趟水,严重影响到铁路沿线保畅和周边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出行。

为此,在县委和县政府的统筹下,由我局负责实施对国道312蒿店集美村、大庄村、李庄村等村庄道路进行了改造提升,其中硬化集美村三关口联防队养护站道路185米645平方米,切实解决了铁路沿线日常养护车辆和工作人员正常通行,同时也保障了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和生活环境,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许。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始终保持交通人的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先锋精神,艰苦奋斗,甘为路石的奉献精神继续以民生为导向,以服务群众为目标,深入基层、关注民情、倾听民意,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交通诉求问题,努力打造更加安全便捷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