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文明实践在泾源】大湾乡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11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重温百年团史,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5月10日,大湾乡组织乡村两级青年团员干部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上午10时许,团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冀,青年团员干部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团员干部在杨岭村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在杨岭村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了杨岭村翻天覆地的变化,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寄语,引领全乡青年团员干部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随后,快问快答知识竞赛、青少年维权相关知识培训、志愿者招募签字、关心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等系列活动相继开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青年团员之间的感情,更加强了青年团员对百年奋斗史的认识,引导了广大青年干部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助于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更好地担当作为、努力激扬家国情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