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县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凭住房实物分配 实现百姓“安居梦”
日期:2022-05-11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0日,我县举行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分配活动,为符合条件的42户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分配。

记者在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租房抽签现场看到,前来参加分房的保障对象,在现场有序签到、抽取房源。本次分配房源为民生苑小区、馨苑小区、绿洲豪庭小区、工业园区。根据现有房源,结合已申请家庭实际情况,对经审核、公示后符合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在同等条件下根据申请轮候的时间,优先解决孤、老、残和优抚对象家庭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摇号”分配,现场取得楼号、单元号、房号。全过程由县纪检委驻住建局纪检组进行监督、公证。

据了解,新的一年,县住建局将坚决贯彻实行“住有所居”的住房保障目标,不断改善居民的住房条件,切实解决好公租房领域相关问题,及时将腾退的公租房分配到位,实现居者有其屋。用严明的纪律确保公租房分配“阳光化”“透明化”,守护百姓的“安居梦”,让惠民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