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举办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日期:2022-05-12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0日至11日,我县创新招聘活动组织形式,通过线上线下举办为期两天的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5月10日,县人社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联合香水镇在福馨苑移民安置区举办了2022年劳务移民就业现场招聘会。5月11日,县人社部门联合乡村振兴、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等部门在县体育馆门前广场举办了泾源县2022年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为主题,招聘现场有14家县内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78个,主要涉及箱包和户外用品及服装等加工、餐饮客房服务、业务经理、办公室文员、收银、保安等10类岗位。活动当天,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达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0余份,现场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就业服务16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人。
  群众于春莲说:“我在家也闲着呢,我看就业局办的这个活动挺好的,巨华这个厂子我刚报了个名,这个工作挺适合我,希望政府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市县稳移民就业、保移民就业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加强县内劳务移民和就业岗位精准对接,稳岗拓岗,提供更多就近就业机会,同时也帮助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海成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稳就业、促就业视频电话会议精神,今天,我们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这里举行民营企业招聘活动,今天参会的企业有12家,提供就业岗位238个,主要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特别是脱贫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促进就业,增加收入,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根据不同企业需求开展定制式现场招聘活动,开设招聘月活动线上专场、直播带岗等服务,打造不停歇不断线服务格局,促进精准对接、人岗匹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