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泾源县赴厦门、泉州、成都等地 对接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日期:2024-03-08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固原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安排部署,做好抢先抓早推进项目投资等重点工作,推动产业合作升级,2月28日-3月4日,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厦门市、泉州市、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洽谈合作项目。本次活动历时6天,召开了2场座谈会,举办了1场推介活动,对接了13家企业,与部分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6个项目。

在厦门市,深入厦门招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欣维发实业有限公司、宁夏名品馆、龙在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箱包鞋服、中药材加工销售企业生产运营模式,对接洽谈了食品包装泡沫箱生产销售等项目。参加了泾源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暨厦门市首家“泾源黄牛肉品牌店”授牌仪式,为厦门市首家“泾源黄牛肉品牌店”授牌。拜访了宁夏驻福建省厦门市办事处,对接了消费帮扶、招商引资等事宜。

在泉州市,考察调研了惠安县“田园风光+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园区黄塘溪沿线、泉州佳顺包袋鞋服有限公司、达派(中国)箱包有限公司,对接了箱包鞋服产业合作项目。

在成都市,会见了四川中交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五矿新产业创投基金、蜀鸿置业公司负责人,考察了大邑县西岭雪山文旅融合发展项目;拜访了中铁文旅健康公司,参观调研了郫都区中铁·春台千亩田园,绿色生态康养基地项目;考察了丹棱县中国红十字会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云朵玫瑰园,交流了种植运营经验。

下一步,将严格落实“1+N”和“三个一”机制,按照“专班招、专班跟、专班落”保姆式服务机制要求,由各项目主管单位负责,积极对接邀请厦门欣维发实业有限公司、泉州佳顺包袋鞋服有限公司、四川中交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龙在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中铁文旅健康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泾考察,进一步洽谈对接食品包装泡沫箱生产销售、箱包鞋服产业合作、新能源、抽水蓄能、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和康养项目,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