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泾源县人民政府与北方华录(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日期:2024-01-31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高效推动农文旅融合,持续拓展特色产业发展空间,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1月29日,泾源县人民政府与北方华录(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了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内涵,为2024年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了有力的项目支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我县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环境,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也希望北方华录(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能够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增进项目建设沟通交流,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和建设进度,能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高收益,进一步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据了解,合作协议签订后,将深入结合泾源本地特点,充分发掘企业优势,在泾源县投资建设现代设施农业、中医药产业、康养旅游、抽水蓄能、泾河流域治理等项目,进一步推进泾源县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