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泾源县赴厦门、上海、西安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2023-12-07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闽宁协作第二十七次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闽宁对口帮扶协作,推动产业合作升级,考察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11月30日至12月5日,泾源县政府县长马晓红率赴厦门市、漳州市、上海市、西安市对接东西部协作,开展考察交流,洽谈招商项目。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厦门市富本(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玳数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市众农合开发有限公司,上海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目标企业,洽谈对接智算中心建设、打造提升胭脂峡景区、20万只蛋鸭养殖基地及鸭蛋深加工生产线等项目合作事宜。与厦门市富本(厦门)科技股份就智算中心建设项目洽谈对接,该公司拟在西部地区建设算力大数据中心,投资约4.6亿元,建设规模为2000架标准算力机架。泾源县长马晓红县长详细介绍了泾源县建设数据中心的优势,双方就用地、用能、税收等事项进行了沟通,王立栋董事长表示拟于近期赴泾源县实地考察,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与上海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来经实地考察,力争在打造提升胭脂峡景区项目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