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泾源县参加福建·宁夏经贸合作 暨企业家恳谈会
日期:2023-10-23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闽宁协作,扩大宣传交流,推动产业协作,提升招商引资成效,近日,泾源县组团赴福建省福州市,参加由福建省和宁夏工商联共同举办的闽宁企业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宁夏(固原)产业推介会。

推介会上,泾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继宏对泾源县特色优势产业和投资发展环境进行了推介,并指出闽宁协作27年来,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同安区等区县先后与泾源县结成对子,开展闽宁帮扶工作,助力泾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闽宁协作如同山盟海誓、源远流长,近两年宁夏和福建两地,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方面不断加强深度合作,两地企业投资置业、合作共赢,共同见证横跨3000多公里的“山海情缘”。未来,希望两地以此次活动为新的契机,在持续深化合作交流上达成更多共识、落实更多举措,推动闽宁协作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