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政企面对面 合作谋发展——民营企业泾源政企对接活动隆重举办
日期:2023-10-23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带领自治区工商联、宁夏商会、部分宁夏异地商会及知名企业一行来泾源县,开展民营企业政企对接活动。泾源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活动中,与会企业参观了泾源县六盘山珍特产馆、宁夏众天蜂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盛飞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香水风情堡、沙南村林下菌菇种植园、泾源县六盘山牧业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农特产品加工、精品民宿发展、肉牛养殖、菌菇种植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推介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做了讲话,对泾源县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和厚望。与会人员观看了泾源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泾源县政府主要领导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特色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做了解读。泾源县人民政府与半亩良田农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设计总院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等7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协议,计划总投资26.8亿元。

此次活动全面有效地宣传推介了泾源,为泾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