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泾源县赴银川参加第六届中国—— 阿拉伯国家博览会
日期:2023-09-27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1日至22日,泾源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泾源县企业代表赴银川参加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相关会议。

921日上午,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大会暨“一带一路”贸易投资促进大会在银川举行,本届博览会主题为“携手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共享新未来”。泾源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开幕式分会场——银川悦海会议中心·中心会场参加会议。9月21日下午,泾源县3企业代表在银川凯宾斯基饭店宴会厅参加特色产业贸易投资对接洽谈会。

9月22日上午,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此次签约仪式泾源县共上报3个签约项目,其中集中签约一个项目,泾源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签订共享储能电站项目投资合同,该项目计划投资9.58亿元。非集中签约两个项目,一是中能建投40MW风力发电项目,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额为2.87亿元;二是国家电投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由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额为2.56亿元。泾源县委主要领导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