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泾源县委主要领导在陕西、福建开展经贸活动洽谈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日期:2023-06-28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6日至21日,县委书记王荣带队赴陕西省西安市,福建省福州、厦门市,分别参加固原市农文旅西安、福州推介招商大会及市委主要领导在闽重点项目考察活动,同时利用市委主要领导考察间隙,带领有关单位开展闽宁对口协作,洽谈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先后参加固原市农文旅西安招商推介大会,接中国气象局委托自治区气象局为泾源县授牌“避暑旅游目的地”并推介了泾源县农文旅资源。陪同固原市委主要领导考察厦门燕来福制药有限公司,洽谈对接中药材种植加工项目;考察厦门源烨实业,洽谈服装箱包项目;参加固原厦门两市党政领导见面会。陪同固原市委主要领导考察厦门美商医药有限公司,洽谈对接中药材种植及精深加工项目;考察厦门澳丽妃包袋有限公司,洽谈对接在泾源增资扩产事宜;考察厦门元初供应链公司,洽谈特色农产品供应事宜;召开海沧泾源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对接闽宁协作有关事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和厦门美商医药有限公司洽谈对接成功中药材种植及精深加工项目,和福建农林大学建立了密切协作联系,与菌草综合开发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签订泾源县菌草开发利用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6天时间,参加了2场推介活动,召开了2场座谈会,对接了11个项目,推介泾源资源拓宽了宣传空间,结识了合作伙伴,对接了投资项目,洽谈项目投资概算7.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