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笃定目标勇毅前行泾源县全力以赴抓招商
日期:2023-05-18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以来,泾源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会精神和区市关于招商引资工作及特色产业发展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地区目标企业的推介洽谈,着力推动加快构建“1+3+X”产业体系,进一步夯实泾源高质量发展产业根基。

1-4月,外出招商10次,其中县委主要领导3次,政府主要领导2次,小分队5,先后浙江上海江苏、深圳、广州、黑龙江等地开展招商活动,请进来27批次,促成共享储能二期、皓月肉牛养殖、碳汇交易、富氢水生产销售、旅游康养地产、泾源黄牛肉销售、布草洗涤19在谈项目。建立项目落地责任清单,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期间签约的六盘山休闲旅游康养度假村建设项目、矿泉水生产销售项目、泾源牛肉销售项目、碳汇开发4个项目,投资方已经全部来泾考察了项目选址、落地条件等情况,对接了项目前期有关事宜,正在进行水质检测、项目用地报批、制定项目建设方案等前期工作。

截至当前,签约项目17个,在谈项目19,新建项目7个,落实到位资金3.744亿元,同比增长37%,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3.87%。预计6月份新开工项目2个,分别是投资9亿元的共享储能二期和投资0.16亿元的布草洗涤餐具消毒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