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泾源县赴上海浙江江苏参加经贸活动洽谈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日期:2023-04-06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会精神和区市关于招商引资工作及特色产业发展安排部署,加强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区域合作,加快推动构建“1+3+X”产业体系,进一步夯实泾源高质量发展产业根基,3月25日至31日,泾源县委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有关单位赴上海市、浙江省杭州市、江苏省南京市,参加经贸合作暨企业家恳谈会、项目签约,同时在杭州市、南京市和西安市考察洽谈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一是签约了2个项目。参加了上海、杭州南京经贸合作暨企业家恳谈会,与上海西鲜记签约地标农产品发展项目,与舟山花锦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六盘山休闲旅游康养度假项目,协议投资6.9亿元。

二是举办了3场活动。举办了宁夏品质中国行上海、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两场活动,开展了宁夏品质中国行(南京站)泾源黄牛肉推介活动推介泾源资源拓宽了宣传空间,结识了合作伙伴。

三是对接了11家企业和有关机构。1.考察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泾源县饮料饮用水资源开发项目,并将泾源县水质检测相关数据报告交予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分析,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相约公司专家团近期来泾进行水源考察2.对接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就香水风情堡旅游民宿提升及中药材观赏园建设项目达成合作意向3.围绕泾源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达成政企合作意向。4.与浙江乡立方乡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泾源县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开发、推动乡村旅游业发展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该集团近期来泾进行考察5.对接浙江省农合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了肉牛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运营项目。6.围绕泾源建立智慧养老服务社区南京市安康通颐养中心达成了与全方位长期交流学习、科学指导与合作支持向。7.与伊源红牧业公司南京分公司达成企业销往南京市场的采购肉源首选泾源,对泾源县农民工进行生鲜加工专业培训合作意向,向该公司颁发了“泾源黄牛肉”农产品地理标志使用授权牌8.同陕西省销社储运公司达成销售泾源县特色农产品项目。9.对接陕西省慷豪实业公司,达成了康养度假项目合作意向。10.对接西安市旅游集团公司,围绕五一期间西安·泾源文旅、农特产品推介会事宜达成合作意向。11.和陕西省众合实业公司洽谈对接了和盛飞豪二期建设项目。

下一步,将已达成投资意向的企业和项目逐项分解到责任落实清单,建立工作专班、督查专班,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对接责任人和落地责任人的主要任务、落地时限。各责任单位要制定项目落地时间表和路线图,制定服务跟进措施,确保各招商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