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泾源县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3-03-07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3日到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带队到深圳市、广州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会精神,实地考察企业,开展推介宣传,洽谈合作项目,加深与珠三角地区的区域合作,着力引进链主型龙头企业,推动“1+3+X”产业体系加快构建,进一步夯实泾源高质量发展产业根基。

考察期间,马晓红与深圳市中露联公司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与经营情况,推介泾源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政策扶持等情况。她表示,房车露营地项目是一个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的短平快项目,对于拓展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贵企能充分发挥资金、管理、资源、市场、运营等优势,持续强化沟通对接,共同促成六盘山国际露营地项目落地实施,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在广东省采芝林药业和帝融集团总部,马晓红一行重点就六盘山道地中药材种植加工项目深入对接,互通意见。她表示,泾源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地理条件和林下资源,为发展六盘山道地中药材提供了先天条件和基础保障。贵集团在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方面的投资意向与泾源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契合。泾源县将精心制定“一企一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持续推进合作走深走实,尽快将中药材加工项目意向变成实质项目,携手推动六盘山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壮大、链条延伸,实现泾源黄牛肉、泾源蜂蜜与药膳预制菜的联姻融合。

在与广州市泰亦布贸易公司等20家泾源籍、宁夏籍等企业家座谈时,马晓红首先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及泾源人民对在广州的泾源籍等企业的诚挚慰问和美好祝愿。并向大家介绍了全县上下抓“双招双引”、攻坚项目建设、加强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等有关情况。马晓红指出,泾源县的发展与发展,既是乡友们的彼此牵挂,更是大家的共同心愿。县委、县政府将大力实施“燕归巢”行动,不遗余力为有意愿为家乡作贡献的在外乡友创优营商安商环境,让大家在泾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