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双拥创建
泾源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日期:2021-09-16    来源: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金秋九月送新兵,保家卫国好儿郎。9月16日,我县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奔赴军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年华的24名入伍新兵送行。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刚,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陈志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参加了欢送大会。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军歌,欢送大会正式开始,应征入伍新兵身穿军装、佩戴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欢送会上,为新兵及其家属代表颁发“光荣之家”牌匾,发放了高原兵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向每位新兵发放了崭新的行李箱。新兵代表和新兵家属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分别表达了投身于国防、保家卫国的决心与新兵家属对于孩子入伍的大力支持。  

县政府副县长李刚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各位家长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们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握机遇,努力拼搏,在军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家乡人民的期望,努力成长为一名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期优秀军人,在部队正规化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巩固国防、建设边疆、保卫祖国领土完整做出贡献。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