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双拥创建
泾源县组织开展2021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2    来源: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日,泾源县在老龙潭烈士陵园举行2021年清明祭英烈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禹恩宽,县政协副主席马占宏,县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役军人、公安干警、消防战士、退役军人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政府副县长马艳梅主持清明祭英烈活动。

青山埋忠骨,鲜花祭英烈。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脱帽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禹恩宽同志上前整理花篮缎带,随后瞻仰了烈士纪念亭。

 通过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全县上下营造了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落实县委“4446”工作总体要求,建设5个全区示范县目标任务中续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