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疫情信息
县统计局“三个得益于” 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泾源县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区市县党委、政府各项安排部署,思想重视、行动迅速,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划块分组、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局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局干部职工未出现确诊或疑似病例,这主要得益于:一是得益于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市县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十六字”方针,全力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对我局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和工作指导,确保了防疫工作方向不变、力度不减、举措精准;二是得益于思想上的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做到了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排查到位、措施上防控到位;三是得益于坚强的组织领导。通过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安排部署,按照“对内不传入,对外不失控”管理原则和“对内有效约束,对外有效防控,对发生情况有效处理”的思路,强化“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有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了每日工作有安排、有检查督导、有反馈落实,形成了狠抓落实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