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疫情信息
轻工产业园区管会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促进园区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政策措施对接落实会
日期:2020-03-1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及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15日,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园区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对接落实会,县人社、国税、人行等部门和各驻泾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及入园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国家、自治区和泾源县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县人社和国税部门相关负责人就疫情期间社保优惠、税收减免等政策措施进行了讲解。县人民银行和宁夏银行、农商行、邮储银行、农业银行等驻泾金融机构信贷负责人与入园企业负责人就信贷需求、贷款延期、利息减免等事项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对接。

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措施宣传力度,再次梳理摸排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对前期各金融机构与企业对接事项和会议确定对接事项进行跟进督办,让对接的事项逐一落地落实,确保入园企业全面吃透政策精神,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把疫情延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一心一意抓发展、全力以赴搞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