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六盘山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日期:2020-04-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做好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强化毒品源头管控,巩固禁种铲毒成果,确保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4月8日六盘山镇禁毒办在辖区内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通过进村入户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对群众讲解罂粟、大麻等常见毒品原植物的特征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应负的法律责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等,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行为,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禁种铲毒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