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新民乡禁毒办开展制毒窝点排查
日期:2017-11-03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毒意识,从源头上根治毒品危害,严厉打击制毒犯罪,预防不法分子利用废旧房屋进行制毒、贩毒。10月31日新民乡禁毒办专干人员坚持细之又细的原则,采取地毯式排查,坚持不漏查一间房,不疏漏一个角,确保废旧房屋、院落内无任何违法物品,并对居民群众进行了禁毒宣传,让群众认清毒品危害,坚决杜绝毒品;向他们介绍了制贩毒窝点常有的特点,要求他们如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派出所报告。同时加大禁毒宣传,对新民乡街道店铺里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宣传资料等方式,让群众提高禁毒防毒意识。

经排查,泾源县新民乡未发现辖区内有制毒工厂及制毒窝点。通过此次排查行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禁毒人民战争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