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泾源县召开十九大禁毒安保工作会
日期:2017-10-12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全力确保十九大期间社会安定,全面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坚决防止发生涉毒极端案事件。10月12日,县公安局、县禁毒办召开十九大禁毒安保工作部署会。

    县公安局副局长、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禹夫学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区、市关于全力做好十九大禁毒安保及脱失吸毒人员“清零”工作和关于对重点涉毒人员管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并对各乡镇、派出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对辖区脱失吸毒人员逐一排查,做到全部“清零”。二是按照“见面核查、见面登记、见面录入”的要求,禁毒专干、派出所民警采取与吸毒人员本人、亲属或知情人见面等方法,逐一进行清理排查,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信息全面准确。三是对参加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的吸毒人员,有效落实各项禁毒管控措施,实行“外松内紧”的方法,加强监控管理,确保不脱失、不漏管。四是采取多种措施,于10月14日完成“清零”工作,消除社会面上脱失吸毒人员,做好十九大禁毒安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