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泾源县开展在校学生涉毒问题摸排工作
日期:2017-09-27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确保学校这片“无毒净土”,坚决遏制滥用毒品问题向学校蔓延,深入推进“6.27“工程建设。9月13日至25日,县禁毒办会同教体局及各乡(镇)深入全县五年级以上32所学校开展在校学生滥用毒品问题摸排工作,并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排查过程中,禁毒专干积极地向各学校负责人讲解了毒品对学生带来的危害,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家庭的寄托,学生滥用毒品问题事关社会稳定、民族存亡,学校这片净土一旦被毒品污染,后果将不堪设想学校领导们也高度重视毒品对学生身心造成不良影响的严重后果,积极配合禁毒专干进行摸底排查,严防毒品流入校园

   此次摸排,未发现我县在校学生有吸食、滥用毒品现象。期间,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6000余人。通过开展在校学生滥用毒品问题摸排工作,告诫学生永远牢记“一朝吸毒,痛恨一生”的忠告,为下一步开展“6.27”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