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泾源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区禁毒示范县推进会
日期:2017-07-24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区禁毒示范县工作,深化创建措施。720日,在政府325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区禁毒示范县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李白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崔永军,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禁毒办主任麻建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禁毒委副主任鄢志杰,政协副主席、禁毒委副主任马继龙,县法院院长、禁毒委副主任尹鹏,县检察院检察长、禁毒委副主任李宏涛出席出席会议。禁毒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县公安局各派出所负责人及禁毒大队、各乡镇禁毒办专干、县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崔永军主持。

会上,政协副主席、禁毒委副主任马继龙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对禁毒工作的批示。宣传部、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农牧局、民政局、香水镇、六盘山镇结合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长麻建博同志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毒情形势及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五个方面对创建全区禁毒示范县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要强化宣传,实现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二要强化侦查破案,实现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常态化。三要强化大收戒,实现吸毒人员全管控。四要强化监管,实现涉毒物品不流失。五要强化保障,实现党政主责主导禁毒工作责任制落实。

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李白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认清毒情形势,努力掌握工作主动权;二是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全区禁毒示范县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成员单位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全力推动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及工作措施,推动创建全区禁毒示范县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禁毒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