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安全生产
六盘山镇开展国庆节、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0-09-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六盘山镇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为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9月29日召开了“六盘山镇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成立了由何镇长担任组长的检查组,对各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采取听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现场核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地质灾害隐患、森林草原防火、防汛工作、食品安全及危险化学品进行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

  检查组共对17个村、2个企业进行检查,对取得的成效和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就抓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事故隐患要求有关单位和企业立即责令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督促主要领导切实担任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程督促、跟踪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不留隐患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