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安全生产
六盘山镇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20-01-1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春节临近,群众出行活动增多,交通运输繁忙,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的敏感期。为认真贯彻区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镇当前安全生产工作,1月13日下午,六盘山镇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六盘山派出所、六盘山交警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苏志成同志主持。

 

    会议印发了《六盘山镇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镇政府副镇长何小斌传达了全国、区、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全镇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对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村一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责任,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二要从严从细深入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排查交通运输、烟花爆竹、建筑工地、加油站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隐患,加强对商店、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排查。要坚持标本兼治原则,确保排查隐患限期整改到位,不留后患。三要充分利用农民夜校、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党员课堂、民主议政日等载体就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用电、用煤、道路交通安全等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大力度的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各村、各站所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工作。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苏志成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我镇安全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希望全体镇村干部正确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任务,振奋精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保证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安全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