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20/2020-0011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13
名称
杨锐、马东梅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挖掘泾源县旅游胜地的提案”
杨锐、马东梅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挖掘泾源县旅游胜地的提案”
日期:2020-07-13 来源: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展情况:我县旅游资源丰富,既有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老龙潭风光独有、景色秀美,又有胭脂峡急流险滩、神话传说。其中胭脂峡景区山水景观独特、历史文化丰富,是一个集探险、观光、休闲、革命历史教育于一体的旅游区。

2018年以来,我县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为契机,先后实施了老龙潭烈士纪念亭基础设施项目、胭脂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八方隆旅游特色街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全域旅游标识系统项目,采取PPP模式实施了20公里旅游服务带项目,配套建设了旅游驿站、乡村旅游厕所、生态停车场等项目,对冶家、杨岭、河北、泾光等乡村旅游基础设施进行了提升,目前我局依托20公里旅游服务带,正在积极申报省级旅游度假区,并已完成了胭脂峡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方案的编制工作,和十四五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库储备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依靠资源优势,围绕生态游、红色游为主线,加大对我县旅游资源的开发,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扶持,全面提升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服务能力,培植全域旅游新业态,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