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20/2020-00116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09
名称
于秀成委员提出的“关于为全域旅游做好服务的提案”
于秀成委员提出的“关于为全域旅游做好服务的提案”
日期:2020-07-09 来源: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展情况:近年来,我局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为契机,完成了一系列重点项目建设,比如胭脂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老龙潭烈士纪念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乡村旅游厕所建设项目,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电影院)内装修等,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提高游客满意度。

依靠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景区品质提升,抓好老龙潭景区4A级创建工作,引导鼓励群众发展农家乐、特色民宿,形成以冶家、泾光为主的特色农家乐服务链。同时我局注重旅游实用人才培训,建立县级培训基地1处,乡级培训基地2处。围绕旅游餐饮接待、特色产品加工、手工艺品制作、实用技能服务,分阶段、分类别组织举办培训活动,开展交流观摩学习,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补齐短板,全面完成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