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640424003/2018-1145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教体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03-20
名称
泾源县第四中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资格预审公告 (代招标公告)
泾源县第四中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资格预审公告 (代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20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源县第四中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泾源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以泾发改审发【201728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泾源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资金及部分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泾源县城城区

2.2   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5亩,其中,综合教学楼、教学楼两栋、宿舍楼两栋、门房、新建给排水及消防等其他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17760平方米。

2.3招标范围: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含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2.4本次招标共分二个标段:一标段:勘察  二标段: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一标段勘察: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有国家一级注册土木工程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的能力。二标段设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的能力,投标报名项目负责人必须与招标现场一致,不一致视为废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规定,投标单位需提供工程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县(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 根据宁建()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投标人高于3家时,选3家入围)。

5.申请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请于2018320日至2018 325日(北京时间每日08:30分至18:00分),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通过CA锁进行网上报名。

5.2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交费后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时间为20183200830分至20183251800分。资格预审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3请各申请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投标不予接受。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办理CA锁的申请人请到固原市办理地点:固原市开发区管委会一楼信息科咨询并办理,咨询电话:0951-39157513915752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凡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并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

7.2保证金缴纳账户:申请人网上报名时系统自动生成的保证金账户,缴纳时必须以备案的基本账户缴纳,不按规定缴纳的责任自负。

8.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源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瑞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人:刘欢        

电 话:0954-5011739       电 话:0951-8763113  1399518456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