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索引号
640424062/2021-0002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医疗保障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17
名称
泾源县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泾源县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17 来源:泾源县医疗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更好地提升城乡居民对医保缴费的知晓率和参保率,确保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顺利完成,使全县城乡居民看得起病。12月6日至8日,县医保局先后深入新民乡、泾河源镇开展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医疗保险的参保条件、缴费标准、办理流程、待遇享受、医保扶贫惠民以及倾斜补助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传讲解,同时还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现场向群众发放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问答宣传彩页3000余份,口罩4000个,围裙2000个。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参保意识,提高了医保征缴进度,部分未参保群众现场表示将尽快参保缴费。截至目前全县缴费84648人,参保率77.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