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 创业就业帮扶服务
索引号
640424009/2022-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1-04
名称
泾源县召开2022年东西部协作职业技能培训启动会
泾源县召开2022年东西部协作职业技能培训启动会
日期:2022-01-04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东西部协作职业技能培训工作。12月30日,泾源县在人社局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2年东西部协作职业技能培训启动会议。对口帮扶地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同安区派驻泾源县的挂职干部王健和蓝永钦出席会议并讲话,6家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和培训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东西部协作相关精神,以及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海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同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制定印发的《闽宁劳务协作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实施方案》(泾人社发[2021]48号),安排部署2022年东西部协作职业技能培训相关工作。王健主任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东西部协作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培训项目及课程安排与我们每一个家庭都息息相关,一定要做细做实;二要加大东西部协作政策宣传工作;三要按时按点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四要注意资料收集;五要关注培训效益,确保学到知识,拿到证书,真正做到培训有所用,促进就业。

最后,泾源县就创中心主任就扎实做好2022年东西部协作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培训实施方案开展培训工作;二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培训安全有序进行;三要规范教学,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开展培训,确保培训效果;四要跟踪服务,积极为学员推荐就业岗位,准确掌握学员就业去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