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减税降费 > 相关政策
索引号
640424002/2019-00077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7-18
名称
清理规范收费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
清理规范收费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
日期:2019-07-18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外部环境。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我县所涉及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进行了全面梳理,归纳出了《泾源县2019年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和《泾源县2019年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及时下发到有关单位执行,并通过县人民政府网进行了公布。

新归纳的《泾源县2019年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和《泾源县2019年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汇集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我县现行政府管理收费,其中“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涉及国家性及中央收费18类(项)、自治区收费2类(项)、国家性考试考务费4类(项)、国家性及中央涉企收费8类(项),涉及8个执收部门;“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涉及19类(项)收费,3个执收部门.要求各执收部门要通过部门网站公开所涉及的收费,并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和投诉电话等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在我县落地生根,给企业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外部环境,切实维护企业、消费者的合法价格权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