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2022年全县宣传预防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命案防控部署会议
日期:2022-01-19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8日,我县召开2022年全县宣传预防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命案防控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贾国炜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0年至今我县命案发案、2021年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传达了《2022年泾源县宣传防范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我县宣传防范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全县命案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预防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要细化各项措施,加强法制教育,及时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突出抓好重点,确保打击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群众参与度,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

会议要求,要强化协作共享,全面提升基层治理工作;统筹资源力量,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重点人员精准管理;严格工作措施,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强化源头预防,开展法制宣传教育;集中命案攻坚,加大各类犯罪防控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