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1-1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深化政治感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实践对标,严格实践对照,重温纪律规定,遵守纪律规矩,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1月9日晚,县委书记徐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人民日报社论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固原市有关会议精神。张明、李刚、张毅分别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规章制度、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突出实践对标、思想对标和整改对标,在学思践悟、对标对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中深化对照检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县委常委班子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好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上来,聚焦主题、把握重点、严格要求,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切实紧扣主题,把握步骤,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基础。要做到集中研讨要深、征求意见要广、交流研讨要实、谈心谈话要真、查摆剖析要具,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群众基础。各常委要全面对标,查找整改,践行模范带头作用,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基础,切实把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