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1-0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4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暨“铭记百年建党的艰辛历史与辉煌成就,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交流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及固原市党代会和固原市两会精神。马晓勇、魏霄鹏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铭记百年建党的艰辛历史与辉煌成就,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示范带动作用。始终聚焦政治学习定位,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确保中心组学习质量,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强化理论联系实际。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把理论学习同守好“三条生命线”、打造“五个示范县”,推进先行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三要改进学习方式。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泾源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实施细则》,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单位)、各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