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马晓红调研全县重点项目用地选址等工作
日期:2022-01-05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对全县重点项目用地选址、征地及项目前期推进工作进行了调研。

马晓红一行先后深入泾源二中、园子养护院、县第五幼儿园项目拟选地点。一边查看规划图纸一边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拟建项目规模、建设需求和拟选址地块地势地貌、周边环境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研究部署了重点项目用地选址、征地及项目前期推进工作。

马晓红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对于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老年养护院等建设项目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对集聚城市人气、增进民生福祉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选址建设工作,合理规划、科学布局,不断增强优质教育聚合力和便捷交通服务力。

马晓红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严格按照城乡总体规划的要求,要着眼长远谋划、立足实际发展,优化资金管理配置,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切实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多方参考、研究,确保项目布局科学合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切实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政府副县长李静、杨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